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古怪界大作戰續編(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古怪界大作戰續編(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羊羊們都回家玩了,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打球……突然,慢羊羊的手機響起來了,原來是瀟洒哥打的,邀請羊羊們到地下世界玩,慢羊羊聽了,答應了。於是把羊羊們召到一起,拿出了離子球,向地下世界駛去。 

  可一到地下世界,瀟洒哥就來接羊羊們。突然,一個披着黑大衣的蛋出現了,使出了十萬伏特的基因光線,原來,它是製造黑大帥的人—黑將軍,懶羊羊受到了基因光線,成了黑將軍的奴隸,黑將軍立即奸笑起來:“哈哈哈,瀟洒哥,咱們又見面了。”幸虧瀟洒哥早有準備,拿出了光明道具—花灑,向黑將軍噴去。可花灑一點也不管用,反而使黑將軍威力加強,瀟洒哥們立刻逃走了,逃回了雞窩。瀟洒哥將事情向雞媽媽一五一十的說了,雞媽媽說道:“糟了,只能找幸福道具來對付黑將軍了。”於是羊羊們和瀟洒哥黑大帥踏上了尋找幸福道具的路程。 

  臨走時,雞媽媽給羊羊們一件隱身衣,能在危險時使用,羊羊們感謝了雞媽媽,便立刻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古怪界大作戰續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古怪界大作戰續編(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