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在父親節來臨之際,我要說一聲:“謝謝您”。

  還記得那一次可怕的經歷嗎?記得兩天前的那個冬天嗎?我因為感冒高燒竟然暈了過去,您和媽媽嚇得不知所措,我被抬上了救護車,迷迷糊糊醒來的我看到您的額角上密密麻麻的一層汗水,儘管當時天氣冷的令人發顫。我頓時熱淚盈眶,淚水不由自主的流淌下來。您一邊摸着我滾燙的小臉蛋,一邊焦急地安慰着我:“寶寶,沒事啊,爸爸媽媽都陪着你呢!”在您和媽媽的精心照料之下,一個星期過後,我終於康復了,待我出院的那一天,您興高采烈的親吻着我的額頭,拉着我的手欣慰的笑了,那表情令我至今難忘!

  啊!爸爸,您像辛勤的園丁,把您無微不至的關愛注入了我幼小的心田。您又像那和藹可親的引路人,指引着我走向成功之路,感謝您,親愛的爸爸!

  祝您:

  身體健康,事業一帆風順!

  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韓熙樂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