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你好!謝謝你多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愛護。

  記得有一次,你去外地旅遊,本來想帶我一起去的,因為你覺得小朋友應該見多識廣。而我覺得因為考試成績不好,沒能和你一起去,一想到旅遊目的地的山山水水,和你在遊山玩水中拍下的照片,我不禁感到無比後悔。但你在旅遊時還沒有忘記我,在給我打的電話中,你關心的話語,讓我感到無比欣慰。您關心地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找到原因,等到下一次努力就行。”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我感到很頭痛,是你帶我打針看病的,到家的時候,時間已經很晚了,爸爸一到家就睡了,我想爸爸應該是太過於疲勞了吧!……我真想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衡陽市玄碧塘小學四年級:鞏逸濤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