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在內蒙古冷嗎?成都非常熱,每天的溫度都上了33度。 

  在暑假裡,我和媽媽去了泰國。泰國的人非常好,我們要過街時,不是我們讓汽車而是司機主動讓我們。泰國人還非常守時,定的八點半我們去騎大象,旅行社的導遊八點二十分就到了。這次騎大象時我還騎在了大象的脖子上呢。有時候,大象也偷東西,它餓了就跑到賣水果的小店面前,用鼻子卷一把香蕉吃。這時,賣水果的人氣憤不已,想上去打大象,但是他都把自己手打紅了大象卻絲毫沒有反應。在泰國我還和別人說了很多英語,比如買單、點菜、問哪裡有賣電話卡的…… 

  現在開學了,學校裝修了以後非常漂亮,以前的紅色變成了橘黃色。但是以前的籃球場被拆了,聽說這裡要開一個新校門,新校門還很大呢!學校真漂亮啊! 

  昨天我和以前住在我們樓下的叔叔去打網球了,我還戰勝了他呢!蘇阿姨說我打網球有了很大進步。我還要繼續努力。 

  我想你——爸爸!你什麼時候能回家呢? 

  祝您工作順利,早日回家 

  兒子:邱思力 

  2008年7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