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殘酷的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的地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殘酷的地震 

  5月12日下午,四川發生了強烈的大地震,這個消息傳到了我的耳邊,於是我馬上把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告訴了媽媽,我和媽媽一起打開了電視看了起來. 

  現場直播着一幕幕悲慘的場景,石頭把好多人都壓在下面,一幢幢的樓房倒塌了,頓時成為一片廢墟.救護隊員們奮力地搶救着受難的人們,把壓在廢墟堆里的難民一個個就了出來,一個個把他們送到安全的地方,還在空曠的操場上放了一具具的屍體.我看着看着眼淚不禁流了出來,心裡還一邊着急的為這些救護隊員喊叫:"快救救他們!"一邊為這些受難的人民祈福:"堅強點,會得救的!" 

  這次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威力真大,太殘酷了,從天而降的災難令人毛骨悚然,心驚肉跳.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學校的同學都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獻給受難的人們,願他們能早日走出困境,平安無事!

您正在瀏覽: 殘酷的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的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