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有一些話我不敢當著您的面和您說,今天我就把它寫在信里吧! 

  爸爸,我知道您很關心我的學習,可是您喝了酒之後就不是這樣了。就拿上個星期五來說吧,那天我媽媽不在家,您把我送到姥姥家后,就去喝酒了。而我的書包卻落在了您的汽車上。我多麼着急啊,可您9點多鐘才來接我。我和您回家后,趕緊寫作業去了,不大一會兒,您就喊:“子軒”“到底怎麼回事呀?”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了過去。我問您:“幹什麼呀!”只聽您說:“趕緊寫作業去啊!”我聽了只好又回到房間里去寫作業。當時我想:爸爸真是嘮叨鬼。不過也是為了我好嘛。想到這裡,我又拿起筆寫起作業來。沒過多久您叫喊起來,:“子軒,子軒,快給我過來!”我慌忙站起來往爸爸房間里跑,不料肢下一滑,撲通一聲摔在了地上,我顧不得疼痛來到您面前,您卻說:“好好學習,別貪玩!”我鬆了一口氣,無可奈何地回到房間去繼續寫作業,大約過了兩三分鐘的樣子,我的解題思路剛剛清晰,您又喊起來:“子軒快睡覺!”完了,我的思路全被您打亂了,於是我只好含着眼淚去睡覺了。 

  我剛睡着,鬧鐘就響了。 

  我沒洗臉,沒吃飯,就來到學校,邊哭邊寫作業,同學們都說我沒寫完作業,不配當組長,老師倒挺理解我,幫我向同學解釋,才使我在同學面前抬起頭來。 

  爸爸,您可知道,您一喝酒我們有多麼擔心,媽媽有多擔心,您是司機,整天開着車,這萬一出點什麼事,我們可怎麼辦?爸爸,請您為了我們,為了您的安全,為了您的健康,請您把酒戒了吧! 

  願爸爸早日戒酒,身體健康! 

  兒子:趙子軒 

  2006年6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