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

  您好!

  我是您疼愛的女兒,謝謝您這些年的照顧,我知道您很辛苦。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你很高興,向每個認識的人都打了電話。在我很小的時候,你都不敢抱我,怕把我弄傷。等我會走路了,我就成了你的玩具,一會兒背在背上,一會兒騎在脖子上,你非常疼愛我,卻又總和我對着干,跟我唱反調,我往東你偏往西,常常不把我惹哭就絕不罷休。

  爸爸,我知道你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你常常對我說,你想買什麼,爸爸給你買。我有時會看中你的禮物,你便會大方地送給我。有時,你會掏出口袋中的零花錢給我,看到我小心地把錢放進“小豬”時,又笑我是一個小守財奴。在我不乖時,你狠狠的打了我。過了一會,你又跑來安慰我。

  有你在是最安全的,請你別抽煙了,我害怕那樣會失去你。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海鹽實驗小學五年級:鮑昕?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