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小的時侯在我的眼裡您是那麼的有本事,記得有一次你們班在我們家的附近做工,我看見您站在高高的電杆上不停的工作,我心裡想:在這麼高的電杆上,他不用手扶也可以站得穩,還可以做工,我爸爸真厲害。晚上吃飯時您告訴我,因為您使用了安全帶,所以您可以放開手做工,從那時起我就記住了“安全帶”這個名字。

  爸爸我想對您說,幾年過去,我慢慢地懂事了,每當看見您巡線或者工作后帶着一身的疲憊回來,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爸爸工作的辛苦,但是,不管工作有多辛苦,希望爸爸都不要忘了安全。

  有很多次我聽到您對媽媽說,你們出去工作時有一些人為了圖方便、圖快,上桿時不使用安全帶。爸爸,我希望那人不是您。爸爸,您是我們家的棟樑,您出去工作千萬要保重身體、要注意安全,不要大意。同時您又是副班長兼安全員,對那些不注意安全的人,您要敢管敢講。

  爸爸您每次出差,我都會在心裡為您祝福,祝您高高興興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爸爸您要安安心心地工作。在學校我一定會好好地學習,考出好成績,讓您的臉上永遠開放着喜悅的笑容。

  爸爸,我愛您!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