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十二年前從我哇哇落地到現在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是從您的愛中長大的。當我遇到挫折時,您總在我旁邊讓我堅持不要放棄;當我成功與你分享喜悅時,您也不忘提醒我不要驕傲,就繼續努力;當我犯錯時,會看到您憤怒而失望的眼睛,隨後又會耐心地教育我。

  特別是在我的學習上,您總是不遺餘力的幫助我,記得2年級時,我們剛剛學寫日記,對日記無從下手。一次,老師布置了寫一件事的日記,回到家我又一籌莫展了,有什麼事可寫呢?每天上學放學沒什麼事啊,這時,您突然叫上我讓我陪您去一個地方。我嘀咕着:“作業還沒做好又要去哪兒呀!”爸爸只是微微一笑,不作聲。我只好翹着嘴巴跟他走。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目的地——花木市場。市場里的花花草草可真多啊!看得我眼花繚亂,有含苞欲放的桃樹,有開得正旺的映山紅,四季長青的長春花,身穿刺衣的鐵樹……最後,您選了一棵鬱鬱蔥蔥的小松樹,我正想問這是幹什麼用的。您提着小松樹對我說:“彭旭,喜歡嗎?我們把它種起來吧!“我一聽興奮地拍手贊成。

  回家裡,您拿來一把鐵鏟掘土,給我做了下示範,就讓我來掘,還不時地指揮我挖得深一點。不一會兒,一個小坑就出現了。我迫不及待地把不松樹放入坑內,您見狀連忙阻止我,讓我看清楚了再放。我仔細一看,原來樹根上包着油紙袋。我不好意思地對您笑笑,連忙拆了油紙袋,種了下去。然後,蓋上土。最後,又澆了水。看着小松樹在風中搖擺,好象在對我說:“謝謝小主人。”我可高興了。這時,您摸着我的頭對我說:“現在日記會寫了嗎?”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才明白原來您做了這麼多事是為了我有寫日記的題材。 

  您為我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對您的感激之情。我只能好好學習作為對您的報答。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彭旭

  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