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池塘邊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邊的景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景色 

  二(7) 鄧則通 

  夏天剛來到,碧綠的荷葉和潔白的荷花,開滿了整個池塘。在這個池塘里住着青蛙媽媽的一家,還有許多小魚小蝦。 

  一天,青蛙媽媽和青蛙爸爸跳出水面,站在一塊大石頭上,看到這美麗的景色,連忙對着水面大聲喊:“寶貝們,快出來呀!快來看看這美麗的景色呀!” 

  小蝌蚪們聽到媽媽和爸爸的喊聲,都紛紛的露出了水面。“哇!真是太美了!”青蛙媽媽說:“它們不僅美,而且還散發出了一陣陣的清香。你們聞到了嗎?”“聞到了,聞到了。”小蝌蚪們叫着。 

  青蛙媽媽又說:“寶貝們,我們快出發吧,趕快游到別處去看風景吧!”它們游啊游,到了一個木橋下面,突然,一隻小蝌蚪發現水裡有一座橋,急忙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笑着說:“這只是橋的影子。你瞧,真正的橋在我們的頭頂上呢。”

您正在瀏覽: 池塘邊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邊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