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鄉村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鄉村的景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一年四季,我更愛鄉村的一年四季。

  春天的鄉村,常常以綠色為主。綠色的大樹,綠色的草地,綠色的溪水。但草地上還有一些紅的,黃的花。在綠綠的草地上點綴着五彩的小花,十分美麗。果園裡的果樹已經開花了,清香裊裊,風一吹,白色,黃色,粉色的小花飄飄悠悠到草地上,草地上就又多了一些美麗的小花,十分漂亮。

  夏天的鄉村,一天都很和諧。早上,人們扛着鋤頭,到自己的田地里,讓自己的田地更茂盛。中午,家家戶戶飯菜里的香味從窗里出來,每一家都會在自己種的大樹或是搭起的涼棚蔭下吃飯。晚上,一輪明月的銀光照在大地上,星星們在向我們一閃一閃的眨眼。人們把桌子擺到外面,看着月亮吃飯,這是一幅多麼和諧的畫面啊!

  秋天的鄉村,更加忙碌。一片金黃色的海洋。金色的玉米,咧開大大的金牙齒。紅紅的高粱彎下了細長的腰。辣椒個個都是那麼紅,像夏天的大太陽。

  看到成熟的果實,農民們臉上樂開了花,都忙着去摘果實。這真是一個大豐收啊!

  冬天的景色,就更美麗了。到處一片白色。走出去彷彿進入粉裝玉砌的世界里。時不時還傳來這樣的叫聲:哈哈!我打中你啦!哼,看我的雪球攻擊!他們玩的可真開心呀!還有一些孩子在堆雪人。那個學人還在笑。看來還子們很喜歡冬天!

  城市裡的一年四季都一樣,但鄉村的一年四季就是完全不同的。我愛一年四季,我更愛鄉村的一年四季。

  小店鎮小店小學五年級三班 劉佳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鄉村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鄉村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