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濱江長廊一年四季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長廊一年四季的景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年級

  陳冰瑩

  濱江長廊一年四季的風景優美,景色宜人。 

  陽光燦爛的春天,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色,真是桃紅柳綠,萬紫千紅。草地上盛開着各種不同的花朵,有淺黃色的,粉紅色的……五彩繽紛,是多麼美麗啊! 

  炎熱的夏天,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餘熱,人們三五成群都到江邊乘涼、散步。 

  秋天,樹葉由青變黃,秋風輕輕一吹,枯黃的葉子漫天飛舞,就像要把大地變成黃色似的,從遠處看,那葉子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舞動,美麗極了…… 

  寒冷的冬天,西北風呼呼的吹來,吹得那光禿禿的枝葉搖來搖去,就像被凍得全身發抖。可是每天早上還是有很多熱愛運動的人們到這裡鍛煉身體,給冬天增添一份活力。 

  濱江長廊一年四季的景色迷人,吸引了許多遊客到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濱江長廊一年四季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長廊一年四季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