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景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的景色

 吉林省延吉市 朝陽小學6.5 李泓潔

  風颳得很緊,雪像扯破了的棉絮一樣,沒有目的的四處飄落。但是它卻為路兩旁鋪上了銀色的行裝好象要給人行道上鑲上了兩條飄逸的銀紗。

  雪越落越多,從天上四處飛落,落在人的傘上,落在房檐上,落在汽車上,落在行人的臉上。

  風玩弄着傘,把傘吹得四處搖晃,還有的把傘吹開了行人的手中。風在空中怒吼,聲音凄厲,跟雪地的腳步聲混合在一起,成了一種古怪的音樂,這音樂刺痛行人的耳朵,好象在警告他們:風雪會長久的管治着這個世界,明媚的春天不會來了。

  路上的車輛相互交錯着,路兩邊的樹凍得兩眼直發愣。人們把積厚的雪印了一個一個腳印,形成了一條開導人們引向美好世界的路。

  我喜歡這般美麗的景色,像白雪世界一樣,充滿着歡樂、喜悅、純潔、高尚。

  路上的行人,就像在雪地里穿梭的雪橇,清掃大街的工人們,在認真的掃雪,所以臉凍得通紅;在路邊的警察,在日夜不停的工作,忙得喘不過氣來。

  在這歡樂的世界中,我覺得雪景是最美的……

  指導教師:幽蘭靜子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