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冬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景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的景色 

  我們揮手告別景色迷人的秋天 ,輕輕踏入了冬天得門檻。

  初冬像一位美麗而高貴的公主,舞動着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寒風 。它殘留着秋的凄美,攜着些許冬的滄桑,在無形中悄然而至。

  現在我們這兒並不太冷,只是在早晨氣溫稍稍低了些,但冷得精神,新鮮空氣吸進肺里,清清涼涼的,如冰水般沁人心脾。由於是初冬,花草樹木還呈現出秋末的景象,完全沒有冬天給人以破敗凋零的感覺,地上的小草中還夾雜着幾朵不怕冷的小花在零星地開着,向即將來臨的冬季釋放出最後的活力。

  初冬是灰色的,因為一到這個時候,整個城市的天空便總是灰濛濛的,沒有陽光,沒有生機。初冬是黃色的,田野里已沒有春夏的景色,只有收穫后留下那一大片的枯黃。而這是一個使人不舒服的季節,沒有春的朝氣,沒有夏的炎熱,也沒有秋的激情,更沒有冬天冷的徹底。可是誰能想到這是一個過渡的季節,它的使命就是讓人們從懷念的溫暖中逐漸的適應過來。這就好比一個人從安逸中慢慢走向磨難的過程,它帶給人們的是寒冬來臨的前奏。

  其實,只有在經歷了枯與榮、炎與涼之後,才會成呈現絕美的韻致。眼前的初冬,別有一番滋味,別有一番詩情。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