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邊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的景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次來大海,天氣並非像以往那樣晴朗,而是霧蒙蒙,雨蒙蒙的。可這幾天,我卻有着迥乎不同的印象。

  初到大海,正下着小雨,天灰濛濛的,好像整個世界都被披上了一層輕紗。淺海處呈青色,深海呈墨綠色,天海相接的地方有一條白線,雨讓色彩層次更分明了。雨下得更大了,黃色的沙灘一剎那間被雨滴澆成了“雨打沙灘萬點坑”了。滴滴嗒嗒地響個不停的雨成了這時世界上的主旋律,偶爾路過的汽車的鳴笛聲夾雜着車輪濺起的水聲則成了伴奏曲。

  雨漸漸小了,停了。太陽又從雲層中露出了笑臉,剎那間金燦燦的光芒灑遍大地,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清香。細小而晶瑩的雨珠從樹枝上、花朵上灑落下來,滋潤了大地。房屋經過雨水的沖洗,顏色也變得更加鮮明了。天空的輕紗被掀了下來,使它的顏色瞬間變成淺藍,猶如一位畫家剛剛抹上了鮮亮的色彩,連大海也清亮了起來,青色、墨綠都變成幽藍,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好似一條藍得透明、藍得活潑的錦緞,不停地飄蕩着,是那樣純潔、爛漫。

  站在海邊,一陣陣清爽的海風迎面吹來,浪花彷彿剛剛醒來似的,不再沉悶地飄蕩了,而是雀躍着翻騰起來,瞧!前面又打來一個浪花,白色的浪花輕輕地拍打着我的雙腳,溫暖極了!這快樂的場面驅走了酷熱,再加上清涼的海風,使人舒爽得很。遠遠望去,海天相接的白線消失了,眼前一片淺藍,空氣清新極了,深吸一口氣,彷彿自己已融入了這美景當中。

  我沉醉在這美麗的景色當中,是啊,這美麗的大海充滿了激情,充滿了柔情,是她感染了我,賦予了我力量!

您正在瀏覽: 海邊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