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英語觀摩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英語觀摩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夏恩英語學校學習時每期課程快結束的時候,學校都會安排一節家長觀摩課,今天又到了家長和孩子同堂上課的美好日子。

  當我們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走進教室都特別高興,等家長們在教室的後排坐好以後,我們的課程就開始了。外教James叫我第一個回答問題,我流利地答了出來,然後James又提問了其他的同學,大家都答得非常好。接下來是一個英語遊戲,James把我們分成兩組,他把寫有12個月份的兩套單詞卡片撒在地上,讓我們比賽看哪一組能又快又准地把這12個單詞卡片按順序排列出來。這次比賽我們小組輕鬆獲勝,對手有點兒不服氣,James給他們機會讓我們再比一次,結果他們仍然是我們的手下敗將。爸爸媽媽看着我們出色的表現,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快,我還覺得意猶未盡呢,觀摩課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英語觀摩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英語觀摩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