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觀摩羽毛球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觀摩羽毛球比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羽毛球館有一場為期四天的青少年羽毛球比賽,教練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去觀摩,利於提高我們的技術。但有一點我們沒有想到,教練還要我們去負責清理球場上的污漬。得了,我們不僅要去看比賽,而且還成保潔員了,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 

  下午,我懷着找機會打球的僥倖心理,背着球拍來到羽毛球館,誰知平時一直敞開着的後門居然關上了,我們只好從前門過。登上長長的樓梯,走向球場,看見其他人都帶着球拍,我懸着的心也落了下來,開始找人打球。沒打多久,一個女教練就走過來,把我們吆喝到一個場子來集合,還把我們訓練了一番。她比其他教練都嚴很多,僅僅是打高遠球的準備動作就讓我們做了好長的時間,胳膊都酸得要命!終於,比賽就要開始,教練便帶着我們來到少兒組比賽的球場觀眾席。 

  這時比賽還沒有開始,選手們都在做賽前的熱身。這些球手大多都和我們差不多年齡,但聽着他們打球的聲音,簡直就像我們的教練在打球,“啪、啪”地響,尤其是一組歲數比較大的,打的球速快得驚人,只聽一聲巨響,球從球網的這邊消失,一瞬間就到了往對面選手的拍前,好幾次都是這樣,失誤很少。有時候能一口氣打上好幾個來回,難解難分,連兩個裁判都看花眼了! 

  雖然他們的比賽很精彩,但最引我注意的還是在我們面前的一組。說點難聽的,我們對這兩位選手有點分不清男女,但我媽說,打球的都這樣,真是讓人難以相信。其中一個穿紅衣服的打得不錯,經常把穿白衣服的對手調來調去,還打網前球,對手來不及準確得接住,只好打到網上。比賽採用三局兩勝制,穿紅衣服的以二比零的成績大敗對手。在這兩局裡,兩者之間的分數總是差十幾分,可見兩個人實力的差距,簡直是天壤之別,穿白衣服的已經明顯失去了信息,再打下去結果都是一樣——輸定了!穿白衣服的回到座位上后,開始傷心地哭起來,他的媽媽在不停地安慰他。這也是難免的,在這麼重要的一場比賽里這麼快就敗北確實有點讓人無法接受。在他們的談話中,我了解到這位球手是來自其它地方,那裡的球場比起這裡的要小一點,所以被人調來調去是在有點反應不過來。看來要打好球單單練習球技是不夠的,必須還要有好的球場來讓球手養成習慣才行啊! 

  今天的比賽結束了,我們排着隊回到了一開始訓練的球場,便再次開始那令人討厭的訓練,沒想到去看一場比賽竟然會那麼累!這場球賽還挺精彩的,只不過最受歡迎的青年組在我們的後面,我們沒有機會欣賞到他們精彩的球技,只好充滿遺憾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觀摩羽毛球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觀摩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