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由市場現場淘寶觀摩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市場現場淘寶觀摩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自由市場現場淘寶觀摩會 標籤:現場作文 淘寶作文 跳蚤市場作文 菜市場作文

自由市場現場淘寶觀摩會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搞自由市場活動。就是把自己的東西帶到學校,放在自己班的店鋪里賣,賣錢歸自己。目的是為了鍛煉學生社會溝通能力和提高語言表達能力。 

  到了下午,老師叫唐歡等人搬了些桌子下去,我和奚玲玉、景鈺純把一大堆將要賣的物品帶下去。全部布置好后,活動開始了。我負責賣掉一些玩具,吸引來了一群接着一群的小男孩們。他們在這大聲讚歎,擠來擠去,七嘴八舌地說:“這個多少錢?”“那個是什麼?”“我要買這個!”……一開始,我便盈利了很多錢,“現在的孩子都愛玩,嘻嘻。”我笑着對記帳員張煒傑說。在一旁數錢的陳星宇好不快活,一下子齜起牙傻笑,一下子……可張煒傑呢,慘咯,他在不停地揮筆,一刻也不停息。“姐姐,這個東西多少錢?”一個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跑了過來。“1塊5。”我說。她想都沒想就把手中的錢遞給了我,拿起玩具就跑掉了。我把錢給陳星宇,他可得意開心了,看到我一會遞錢,一會遞錢,“怎麼又有了?包太重啦!”他調皮地笑着說,做了個鬼臉,露出了兩個小酒窩。我朝他一笑,又轉了回去。此時,張煒傑都寫到第三張紙了,他拿起單子,深吸一口氣,說:“生意真棒!”“喂,我告訴你,剛剛一個小男孩買果凍,我告訴他一元錢三個,他卻拿了三個果凍給了三元錢。”景鈺純捅了捅我說。“我想他把意思理解錯了。”我說。“是啊,怎麼辦?”看她急樣,我說:“你還給他就是。”“他早走了,我上哪找他呀?”“算了唄,反正我們不虧本就行了。”她一點也不高興,到處告訴這個店員那個店長,真是個嘴閑不住的傢伙,喋喋不休。接着,我在貨架上放了一個大水晶球,剛放上,店鋪就被圍地水泄不通,他們都是問水晶球的價錢,我不假思索地說:“20!”他們聽了這個數一個個轉身離去,滿臉失望。整個下午我的耳邊都在響着“這個水晶球多少錢?”看,又有人被水晶球吸引過來了,我怕她問這個水晶球多少錢,因為我已經聽煩了,我叫張煒傑替我說價,自己捂起耳朵,只見她拿起一個1元錢的手環說:“這個多少錢?”張煒傑沒在意,他正看單子,聽了她問價,又想起我叫他辦的事,便低着頭說:“20!”……哄堂大笑,我生氣地問他:“你有病嗎?這個手環20?你不把別人嚇趴下了!?”他望望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光盤多少錢?”一位男同學問。“3塊。”我說。他掏出錢給我,拿起光盤轉身離開。我又把錢交給陳星宇,他手舞足蹈,開心的不得了。 

  我向遠處看了看,校園裡人頭殘動,人山人海。在買東西的小朋友幾乎每人都捧着些玩具跑來跑去。 

  不知不覺中,活動結束了。我們收拾了攤子,回去了。今天可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自由市場現場淘寶觀摩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市場現場淘寶觀摩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