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鈴鈴”,上課了。我們準備着英語書和練習本,整齊地放在桌面的左上角,安靜地等待陳老師來上課。陳老師拿着課本走進教室,說:“good morning class”。大家迅速地站起來,說:“Good morning teacher。”老師點了點頭,值日生喊:“坐下”。這樣,一節英語課就開始了。

  陳老師問:“What’s your name?”就叫大家回答:“I’m……”。說完后,又說:“說一說三年級學過的單詞或句子”。有的說:“I like soccer。”有的說:“I don’t  like soccer。”笑星龍展雲說:“俺動拉說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笑星龍雲展不斷說,我們不斷笑。就這樣,一節有趣的英語課就上完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