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是時候該努力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是時候該努力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是時候該努力了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傷感! 

  也許,浪費了太多,太多的時間! 

  當正真放下心裡的包袱時,才發現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或許,當彼此喜歡的兩個人,卻擦肩而過時!當首次發現,發現原來自己什麼都不是,並且一直都是懷着一股傻氣,在自告奮勇時,我的心都碎了,一下子狠狠地跌倒了! 

  從此就這樣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傷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放棄自己,學會了一身的壞習慣!就這樣狼狽的,一直到了現在…… 

  我想不是要問自己該怎麼辦了,而是要問問自己,你該,做什麼!你到底該做什麼! 

  其實,每件事,都不一定會有美好的結局!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同樣會 

  與很多人擦肩而過! 

  確實,時間浪費的也差不多了,或許也值得!至少她使我心中的煩惱漸漸的消失了! 

  真的,這個世界會吃人,當猛然發現自己快被吃掉時,才拚命的去努力了!!! 

  當然這個世界也很渺小,當熱情的你發現自己是那麼渺小時,你會變得冰冷!會喜歡上傷感!但我告訴你,請不要放棄!請不要絕望! 

  因為當你發現時間告訴你什麼都不重要時,你已經把時間浪費,說什麼都晚了! 

  但是,請相信,請不要絕望,因為每件事情都會發生奇迹!而這個奇迹就源於你的不放棄! 

  如果你還在痛苦的邊緣掙扎,我來告訴你,振作起來!拿出你的勇氣來! 

  雖然你可能什麼都不是,但是請相信,你可以用你的行動,來告訴所有人,來證明自己! 

  也許,短時間內不會有什麼變化,但是,請堅持,請別絕望,彩虹就在遠方!請別放棄自己,因為有我在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想,是時候該努力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是時候該努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