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姐姐可真不容易——付雨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姐姐可真不容易——付雨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做姐姐可真不容易

  付雨寒

  周末放假,小表弟可纏上了我,一會兒讓我給他講故事,一會兒又讓我給他拿東西,可煩死人了!這不,又開始煩人了。

  “寒寒姐姐,你幫我拿牛奶好不好?”“你可真煩人,自己去拿!”我裝着生氣的樣子,沖他大吼。他不作聲了,我在心裡暗笑道:呵呵,還真把他這小傢伙給唬住了呢!我還沒得意完,那邊就傳來一陣哭聲,我的天哪!那傢伙又使出必殺技了!我連忙跑過去,對他說:“好弟弟,好弟弟,你別哭了,我給你拿去。”只見他轉了轉眼珠,吩咐道:“你不但得給我拿牛奶,而且得去給我買兩個漢堡包!”“兩個漢堡包!天哪!殺了我吧!這頂我兩個月的零花錢呢。”我心中無比鬱悶。我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呀!

  唉!做姐姐可真不容易呀!這個星期,我只好在表弟的折磨下度過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做姐姐可真不容易——付雨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姐姐可真不容易——付雨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