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紅領巾”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真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領巾”真好

陳宇權

星期一早上,一位老態龍鐘的奶奶去水果店買了一袋又大又紅的蘋果,她提着蘋果邊走邊想:“這麼大的蘋果給我兒子嘗一嘗,他一定很高興。”老奶奶提着沉甸甸的蘋果走着走着,突然,袋子漏洞了,一個個蘋果像珠子一樣滾了出來,老奶奶趕緊把一個個蘋果撿起來,可是蘋果太多了,她根本就撿不完,這個時候丁丁放學回家路過這裡,他看見老奶奶在撿蘋果,於是趕緊上前幫忙,袋子漏了個洞,不知道該把蘋果放在哪兒呀?這時,丁丁靈機一動,可以把蘋果放在帽子里呀!他趕快幫老奶奶裝蘋果,老奶奶表揚丁丁想了個好辦法。他們一起把蘋果裝起來。丁丁還送老奶奶回家,老奶奶送給丁丁一些蘋果,可是丁丁拒絕了,丁丁說: “這是我應該做的。”老奶奶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