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年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真好,因為我可以得到期盼以久的紅包。我今年的壓歲錢有一千多元,感覺自己儼然成了一個小富翁。但我不會亂花這些錢,我要用它買需要的學習用品,爭取下學期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過年真好,親人無論離家多遠,都會趕回家吃團圓飯。姑姑也從上海飛回來了,帶回了我愛吃的海苔、巧克力等零食。

  過年真好,白天人們都換上嶄新的衣服,面帶微笑,走親訪友。晚上,夜空被五顏六色的煙花裝扮得異常漂亮,還有很多許願燈冉冉升起,越來越高,猶如一顆顆眨着眼睛的小星星。

  過年真好,因為這幾天媽媽不會催促我寫作業,我和幾個小夥伴盡情的玩耍,甭提有多開心了。

  過年真好,我又可以買夢寐以求的煙花了。爺爺給我買了各種各樣的煙花,有黑虎、蜘蛛俠、坦克 ...... 真是只有想不到,沒有買不到呀。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