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哎,現在的孩子真是苦啊……我拿着筆,感嘆到。

  現在,我們孩子都被壓在作業堆里,一點放鬆的時間都沒有。家長也一樣,把孩子逼着,不寫完作業,飯都不能吃。於是,孩子便只能整天寫呀寫,想呀想。這樣在各位家長的眼裡看來,是孩子每天必須的“功課”,但是,你們有想過孩子嗎?有想過孩子那顆脆弱的心嗎?

  就這樣,兒童便沒有了想要自由的心,長大后,便可能天天宅在家裡,或者不適應社會。漸漸地,心變得冷漠,不會同情他人,然後,變成一個只知道學習、不會做其他東西的人。

  雖然現在大家都要求減負,但是,憑我們兒童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又能做些什麼呢?

  在此,我代表全體兒童,想各位家長們、教師們說:我們不想整天被壓在作業堆里,我們不想變成一個學習機器人!

  二年級:佚名

您正在瀏覽: 自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