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自由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由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自由泳

  隨着天氣的變化,天氣越來越熱了,能在游泳池裡游泳是件多麼愜意的事啊!所以,今年暑假,我來到學校里的體育館中學游泳!

  來到了體育館,哇,來學游泳的人還真多,把體育館擠得水泄不通。我看其他小朋友在水裡玩得這麼開心,就迫不及待地想跳下去游泳。

  終於,輪到我們上課了,等教練點完名后,我們就像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爭先恐後地跳進水裡,濺起一片白茫茫的水花,頓感涼爽極了,接下來,我們就要正式開始學游泳了。

  首先,我們先要練習憋氣,我深呼吸了一下,然後把頭埋進水裡,可是在中途,我因為吸了一下鼻子,所以我就喝了一大口水。我被難受得喘不過氣來,眼睛也冰酸酸的,可是我沒有因此而泄氣,我又一次鼓足了勇氣,深呼吸了一下,把頭埋進了水裡,這一次,我憋的時間也長了,也沒有嗆水,耶!我成功了!

  接下來,我們開始學習漂浮在水面上。我一開始連浮都不敢浮起來,可是在教練的教導下和我的努力下,我終於浮起來了。後來,在父母的鼓勵下,我又依次地學會了蹬腳和划手,在這15天的時間裡,我終於熟練地掌握了自由泳!

  不管遇到什麼事,只要你去努力,就能做好。這是這次學自由泳給我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學自由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由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