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離我有多遙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離我有多遙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所以媽媽就買了一大堆習題給我做。像複習到深處~奧賽一本全~黃岡一課一練~一點通之類的比比皆是,一大堆壓得我喘不過氣,我多想回到從前,回到那天真無邪的,那充滿歡聲笑語的開心的童年,可是我不能,因為我出生在那充滿壓力的世界!

  我就像那籠中的小鳥,想要飛多高也飛不高。我知道媽媽也是為我好,可是把她“囚禁”起來也是沒有用的呀!我想盡了辦法也飛不出不去。媽媽,女兒想對你說:“媽媽,請不要在給我增加負擔了,我不想在學業的苦海中遨遊,女兒想在甜海中暢遊,請不要擔心,我的學業,我一定能考上重點中學,因為女兒能行的,女兒有實力的!”

  媽媽,相信我吧!女兒的各科都會供顧好的,請你給我時間吧!媽媽,女兒想要自由,女兒想在藍天中飛翔。你不是常說自覺才是根本嗎?女兒會很自覺的。

  媽媽,答應我,不在給我做習題了,讓女兒自由自在的學習,女兒一定捧高分回來,讓你笑口常開吧!

您正在瀏覽: 自由,離我有多遙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離我有多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