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麼想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自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雲朵在太陽公公的溫暖下憩息,鳥兒在藍天中自由飛翔。我走到窗檯,透過窗看着鳥兒,心便隨着它逃到了天涯海角,任意翔遊了…… 

  太陽公公剛剛升起,驅散着黑暗,公雞也雄厚地對天大叫幾聲。此時的我,卻已離開了心愛的暖暖的被窩,正面對着滿桌子冷冰冰的作業。如山一般的作業堆積在窗檯和桌面上,使我有一種錯覺,我正處於書海中。 

  如今的我,正面臨著中考的殘酷的挑戰,我不得不去奮鬥,幾萬個未知的對手,想到這兒,我不由得毛骨悚然,但爭強好勝的我,卻不願意輕易認輸,所以我唯有更加努力! 

  我正握着筆,奮筆疾書於作業本中。數學這一道難題已經困擾、阻攔了我近乎一個小時的時間,而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如山堆的作業依然巍然挺拔於桌上,我不由得煩躁起來。如今的作業,父親已經不能再知道我了,我更不能倚靠弟弟,我只有自己自食其力。大腦告訴運轉着,“連接CD?不對!連接CA?也不對!作CD⊥AB?也不對!”突然,腦台中一絲清明,我明白了這題的解法了。我興高采烈地把結果一筆一劃堆砌出來,這道題終於做完了,不由得看了下手錶,啊!已經用了一個多小時了。我熱情高漲的心迅速墮入冰窖中,手重新拿起筆,繼續對我的作業進行“圍剿”行動。 

  “哐,哐……”的聲音從樓下的籃球場中傳出來,我不由得陶醉起來,想起了在籃球場上熱血拚搏的時候,心情總是有了意思漣漪。但事實並非如此,我繼續宅在家中,向我的目標進發! 

  鳥兒“嘰嘰”地叫着,在窗外飛過,它似乎在望着我,勸說我跟它走,跟它走到天涯海角,遠離壓力…… 

  我多麼想自由,可以在藍天下自由翱翔啊!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