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龍女傳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女傳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來吧,就憑你也想打敗我。哼,呀!火龍冰鳳,看着主人被別人欺負,你們還做事不理像樣嗎?這時北海龍太子已經發兵了!“住手,別打了;哦原來是黑龍姐姐,你怎麽有空來看我呀!黑龍說 呦,怎麽龍兒妹妹今兒有這麽好的興志練功啊!哈哈哈!功是給你們這些小鬼練的嗎? 龍兒說 我已練成絕世神功,你不是一直在練你的功嗎? 是啊!今天剛想去,就碰上你了。 

  是嗎?真是烏鴉砸頭-----晦氣啊 

  一轉眼,三百年過去了~~~~~~~ 龍兒已經長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她還有一樣法寶就是冰龍劍,是用水晶做的,龍兒還有兩隻守護神獸分別是會噴火的火龍和全身都是千年寒冰的冰鳳。這一天龍兒去天宮找七仙女玩兒, 大姐 二姐 三姐 四姐 五姐 六姐 七姐 妹妹來了 恩來了對了六姐呢? 

  被黑龍捉走了 哼三百年都沒露面了一露面先把六姐捉了我去找她要人 

  黑龍和龍兒的第二次交鋒會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龍女傳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女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