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龍女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女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多姿多彩;人間生活,關愛燦爛。在我們的生活中,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嚴冬的早晨。在一個偏僻的小巷裡,卻有許多人圍在一起看着什麼,忽然一個中年男子擠進了人群,他發現冰冷的地上竟蜷着一個哇哇直哭的女嬰。這是一個被拋棄的孩子,他顧不得一些人的議論,毅然決然地把女嬰抱回了家。

  這位中年男子是本地的一位菜農。他家的經濟並不富裕,一家人靠賣菜為生。他的妻子見丈夫抱着嬰兒回來時,先是吃了一驚,當她聽完丈夫的敘說后,便同意收養這可憐的孩子。夫妻倆商量了一下,給孩子取名為“龍女”。從此,龍女幸福地與父母生活在一起。可好景不長,她的名字並沒給她帶來幸福的命運,就在龍女11歲那年,一次她在放學的路上突然昏倒。龍女的父母得知后,迅速將其送進了醫院。醫院辦公室里傳來了醫生和龍女父親的談話:

  “你的女兒患的是腎功能衰竭症,兩個腎的功能不久將會完全喪失,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要想治好這種病,只有換腎。”“換腎!?”龍女的父親驚疑地問,猛然間又急切地說,“換,一定換,我就是要飯也一定給她換上!”“可醫療費是很昂貴的,大約需要20萬元左右。再說這合體的腎又從哪裡去找呢?”醫生同情而又為難地說。

  龍女的父親急呆了,他沒說話,只是沉默,只是流淚。

  這件事很快傳開了,人們都主動地捐款,來救助龍女。

您正在瀏覽: 龍女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