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女三公主(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女三公主(5)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哇塞!好漂亮啊!”四位美麗的公主望着對方和自己變身後的樣子,顯得十分開心,激動!不過,小冉還是記得蝶雨,提醒大家。“好了!我們快啟動心鏡吧!” 

  “OK!”三位公主齊聲回答! 

  “月、光、星之石,百草環啟動……”月玉星冉還沒變身,就傳來了小月和同學們一起尋找她們的聲音。 

  “啊!小月要來啦!快快變回人身啊!”星兒着急地提醒大家! 

  “龍珠,百草,心靈解除,變為人身”大家急忙便會了人身。 

  此後0.0001秒。“你們在這兒啊!到了返校的時間啊!有很多人找你們啊!”小月帶領月玉星冉和其他同學回到了學校。 

  第二天 

  月的課上: 

  “Dear Student!我們一個好消息。你們想嗎?”小月一上課就吊起同學們的胃口。 

  “想!”不愧是三(1)班的學生啊!回答都一樣。 

  “那好!好消息就是——我們班又轉來了6個新同學。看來我們班是魅力班級啊!吸引了這麼多的學生,而且都是俊男靚女啊!有請冷雨菲!” 

  “那個,請多多指教!”冷雨菲的表情看起來很像冷蝶雨,都是冷冷的,感覺很酷酷的。 

  “接下來是雪菱瓏!”(小月) 

  “大家好!我叫做雪菱瓏,請多多指教啊~”雪菱瓏邊說邊給同學們送來一個微笑,與冷雨菲是截然不同的啊! 

  “哇!哇!好可愛啊!”同學們議論紛紛。 

  “姐!她也叫菱瓏啊!會不會和我們一樣啊!~”星向玉,月說。而玉,月只是會了一個甜甜的微笑! 

  “好!還有雪櫻!”(小月) 

  “雪櫻啊!好好聽的名字啊!”雪櫻還沒出現,同學們就開始議論她的名字了 

  “大家好啊!我叫做雪櫻!雪花的雪,櫻花的花!還請大家多多照顧啊!” 

  “最後的幾位就不一一出場了,還有琉璃和兄妹凌奇德,冰之丹。歡迎!”(小月) 

  “大家好!我叫做琉璃(凌奇德)(冰之丹),請多多指教!” 

  “哇塞!”最後的兩位也都是卡哇伊型的~!讓同學們一飽眼福! 

  “星,玉~!這些新同學都可不是普通人啊~!”月發現了在那些新學生的身邊環繞着濃厚的仙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龍女三公主(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女三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