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十分好看的的書,這本書是著名作家羅爾德達爾寫的。她從人物的語言、外貌、動作、背景入手去描寫,把這些地方描寫的活靈活現。但美中不足的是:她對神態方面描寫的不夠詳細。

  查理一家並不富有,住的是一間小小的木頭屋,而然他們家的人口卻不少:爸爸、媽媽、小查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在這間小小的木頭屋裡,有這麽多個人,但是卻只有一張床。這僅只有的一張床,給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睡,其他的人都要打地鋪。也許你們會問他們家每月支出怎麼辦呢?我可以告訴你們,“爸爸”在上班。然而這個小查理確實非常的幸運,在全世界只有五張金獎卷的範圍下,在家境貧窮的情況下,還能找到一張金獎卷並成為了巧克力工廠的新老闆,實在是太幸運了。也許,找到其他四張金獎卷的幸運兒會不服氣,可誰讓他自己表現的不好呢?

  讀了這本書讓我明白一個人,要用他的一生去做他應該做的事,遇到困難不能退縮。

您正在瀏覽: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