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海中小龍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海中小龍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海中小龍女

  黑龍江省寧安市實驗小學  四年四班 戰昊杭

  十二生肖的話題可是已經不知道有着多少年的歷史了,我只是知道上:從老祖宗那會兒起,它就一直伴隨着我們,而這十二生肖的故事,可是說上幾天幾夜也說不完啊。

  你看,今年就是人們喜愛的金豬年,一說起小金豬,你一定會想到“好吃懶做”這個詞,但你可別只是這樣看它,它同樣也是忠厚老實、不計回報的代表,不是嗎?

  至於十二生肖中的小兔子,那活潑可愛的樣子,的確是純潔的向征,或許是因為它一身潔白的皮毛,才給人們留下這樣的印象吧。

  如果也讓我選一種小動物來代表自己的話,那麼,我倒願意是一條暢遊在海洋中的小龍女。您看,龍代表着喜慶、吉祥、如意。古時候,人們慶祝豐收的時候要舞龍、划龍舟,就連我們的祖先也自豪地稱我們中華民族是龍的傳人,說起現在的中國,當然是一隻騰飛的巨龍啦。有了這些理由,我真的十分願意成為一條真正的海上小龍女,更主要的是我現在就很樂意在學習的海洋中暢遊,樂此不疲。

  在遙遠的大海上,有一位美麗、善良,能解除人們痛苦的龍女,因為小龍女是一個漂亮、熱心的化身,每個從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她的愛和幫助。人們有了苦難,有小龍女的相助,人們有了悲傷,有小龍女開導,就連人們有了什麼願望和想法她都能知道,並幫助大家逐一實現。不論是現在還是將來,我都會努力成為這樣一條龍,因為龍的後人就應該這樣嘛。

  龍雖是一個不現實的動物,但它的精神永存,就像我們身邊每一個默默無聞的人一樣,只要能夠給身邊的人帶來龍的啟示,我就願意永遠是一條海洋中的小龍女。

您正在瀏覽: 我是海中小龍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海中小龍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