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女三公主(2) 987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女三公主(2)_98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87字  編輯:得得9

月,玉,星到岸后,變為了人身,立即找到了聖月學院。 

三(1)班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月之?H,大家可以叫我小月,不必叫什麼月老師,太古板了!大家可以和我作好朋友嗎?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小月是一個剛剛讀完大學就來當老師的靚妹,長的十分像中國古代芭比,睫毛超長! 

“可以!”下面一片歡呼聲!那是肯定的啊!他(們)們之前的班主任嚴老師,字如其人,非常嚴厲,不懂的變通!而如今換了一個這麼萌的老師,何樂而不為呢? 

“看到大家這麼熱情,小月好感動啊!55555。算了,我還是別耽誤時間了!都快讓新同學等不及了!下面有請轉學生月靈瓏,玉玲瓏,星鈴瓏!她們可是三個超級可愛的三姐妹呢!”小月終於請出了我們的主人公。 

“哇噻!”同學們不僅被她們的外貌萌到了,也被她們的名字給萌到了! 

“大家好!我是月靈瓏/玉玲瓏/星鈴瓏。大家可以叫我月兒/玉兒/星兒。請大家多多指教啊!”月,玉,星顯得非常高興,她們沒想到人間是如此的好玩,人類是如此的熱情啊! 

“月兒,玉兒,星兒請你們多多指教!”全班齊聲呼應!只有冰蝶雨,沒有說話,而是繃著一個臉。(她原來是班花,可是月,玉,星這一來,就……於是她就嫉妒了!) 

“好!有同學想向新同學自我介紹的嗎?都可以站起來說!”(小月) 

“月兒,玉兒,星兒,你們好!我是這個班的班長美璇,請多多指教啊!” 

“月兒,玉兒,星兒,你們好!我是這個班的副班長夢瑤琳,請多多指教啊!” 

“月兒,玉兒,星兒,你們好!我是你們520寢室的室長若鬚眉,請多多指教啊!” 

“月兒,玉兒,星兒,你們好!我是你們520寢室的室友夢若冰,請多多指教啊!” 

接着幾乎所有的同學都自我表現介紹了。 

除了冰蝶雨………這令小月以及月,玉,星感到很好奇。 

”恩。月,玉,星,你們就坐在美璇的旁邊吧!”小月安排位置。 

…… 

未完待續 

月靈瓏(火之曲 )  

玉玲瓏(山妹) 

星鈴瓏(紫夢雪) 

月之?H(筱艾也就是我) 

冰蝶雨(無人) 

夢若冰(薇薇女孩) 

美璇(惜兒) 

夢瑤琳(小荷雪) 

若鬚眉(山妹) 

還可以自己寫報名表:不準再寫關於龍公主 

  格式: 

姓名: 

年齡: 

地位: 

與(某某公主名)的關係: 

性格:

您正在瀏覽: 龍女三公主(2)987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女三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