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女傳奇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女傳奇2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走了多久,才到達阿貝家,這裡的房子真奇怪,都是紅玫瑰變大的樣子!不知怎麼的,突然我慢慢的長出了一對翅膀,旁邊的人漸漸消失... 

  “你是誰?怎麼會知道我們天使湖的?你為什麼會使用風之鏈的?” 

  “我...我叫梁雪香,是...是阿龍帶我來的。什...什麼是風之鏈?” 

  “阿龍怎麼會交你做朋友?不說了,趁着樹幽靈沒有發怒,快點離開這裡!” 

  漸漸的,漸漸的,那個貌似天使的人消失了,我和阿龍,阿森已經到了家了。 

  什麼是風之鏈?我的翅膀是怎麼回事?天使湖是哪裡?那個貌似天使人是誰?是阿貝嗎?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今天到底怎麼回事,還有這對翅膀!”我好奇的說。 

  “雪香,難道你被天女夫人批准當初級天使了?!”阿龍驚訝的說。 

  “也..也許是吧,對了,初級天使是什麼?”我被搞得有點糊塗。 

  “就是天使啊!”阿龍說話一緊張,一張照片落到我手裡:一個穿白紗裙的少女長着跟我一樣的翅膀,對!是今天我見到的那個天使女孩! 

  “這是...”難道這是阿貝,阿貝是天使嗎? 

  “哦,這是我跟你說的那個阿貝呀!”果然是她!阿貝還挺漂亮的嘛! 

  “她真美啊!”我的眼裡閃着羨慕但沒有一絲嫉妒的眼光。 

  “看來阿貝還是那麼迷信於樹幽靈...”阿龍的聲音很小,但還是被我聽到了。 

  “時間不早了,快睡吧。”我故意躲避議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女傳奇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女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