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覺得生病了很好,媽媽更加疼我、寵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幹嗎就幹嗎。昨天我生病了,體會到了生病的滋味。 

  昨天中午我覺得想吐,但又吐不出來。下午我在看電視時,吐了一地,我感覺頭暈,渾身沒力氣,扒在床上動不了。後來還吐了好幾次呢! 

 晚上六點左右,媽媽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開點葯吧。 

可晚上12點鐘了,我的病不但沒有好,反而更嚴重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只覺得胃裡像翻江倒海一樣難受,結果又吐了一地,媽媽只好半夜又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看來要掛鹽水。我的小手顫抖着。醫生又說,還要掛兩瓶。我聽了,更加顫抖。醫生安慰我說,沒關係,其中一瓶是小的,打了就會好。我不再顫抖。 

 我看見醫生手上拿着一枚細細的針,說:“小朋友,來!過來打針!”我伸出冰涼的小手,醫生將針插入我的血管。一陣疼痛后,我的小手不再冰涼。 

 等掛好鹽水已是凌晨4點了,這時我難受才稍稍減輕了一些,可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合上雙眼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只希望我的病快點好。 

 這一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從那以後,我真正的體會到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哇!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