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也要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也要等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這作業,還真是個高手,似乎能掐會算,我到那兒,它總比我先到。即使又升了一個年級,它也毫不劍下留情。雖說我不會跪地,但也得求饒啊!不然它怎麼讓我在“江湖”上立足?幸虧我技高一籌,把它搞得服服帖帖,不然怎能贏得老師家長的“芳心”,得到“老大”這個頭銜?天才雖不能浪費,可也不是這個使用法呀!

  哇噻!老師,你是不是跟我有“仇”?可也不用拿作業來壓我呀!我……我是……我是不會……怕……怕的,呀?我是……從小嚇……嚇大的!你別過……來,救命啊!心臟病突發啦!作業,噢,大哥!sorry,sorry,小弟一時糊塗,剛剛在夢遊,您大人別記小人過。就憑您“體積”超大,給我留十分鐘玩,好嗎?求求了!“十分鐘太多了。”“少點,少點!”“那五分吧?”“不行!就一分!”唉,我仰面長嘆,欲哭無淚。

  剛對付完作業這老師的馬屁精,回到家卻又遭到老爸、老媽的“虐待”,你說這小學還沒畢業,就給加個啥作業?看來,我必須趕在凌晨一點前解決它,不然我的美夢可要上西天啦!你說,慘吧?終於,我的上眼皮開始眷戀下眼皮了,可剛合併,老爸就拿着木棒來攪和,搞得我眼睛是紅腫發脹。我一邊寫作業,一邊醞釀著要實施一個“偉大”的計劃。我寫,我寫,我快快寫。好啊,終於趕在一點前搞定了。現在,我要快快實施我的一半計劃??猛吃!吃它個獨皮鼓鼓圓,再睡,好讓我體內的細菌速速蔓延,要不然,明天的“生病”計劃可就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生病也要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也要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