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放假,爸爸要帶堂哥去喝喜酒,我不服氣:堂哥只比我大點嘛,憑什麼他能去,我不能去?最後,我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爸爸。

  日落西山之時,大家捧上了一盆盆佳肴,我不禁垂涎三尺。特別是那紫中泛黑的百事可樂,可真讓人一看就想喝,喝了還想喝呀!平時在家裡,任憑我怎樣哀求,爸爸媽媽也不肯讓我喝。今天,爸爸可奈何不了我,他不會在這麼多親朋好友面前罵我,打我的。於是,我大開“喝”戒。儘管爸爸一直對我使眼色,可我假裝沒看見,照樣我行我素,“咕咚咕咚”,左一杯右一杯,爽快極了。美味佳肴還未入肚,我的肚皮已經撐得像個大西瓜了。

  酒宴過後,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家。誰曾想到“黑衣災難者”正向我漸漸逼近。我覺得肚子隱隱作痛,並沒有太在意。回到家裡,我叫媽媽給我拿藿香正氣丸。想不到葯還沒吃,我的喉嚨里卻多了無數“小蟲子”,它們在裡面爬呀爬呀,喉嚨痒痒的,怪難受。緊接着,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在胃裡排山倒海,噁心的感覺的湧上嘴邊。我使勁地忍,可無濟於事,頓時,那些東西一個不剩地噴了出來。總算舒服些了。可肚子還在和我作對,虛汗浸濕了我的衣服。我全身無力,雖然躺在軟硬適中的席夢思床上,卻輾轉反側,橫、豎、側、仰、俯卧,不管怎樣的姿勢,都舒服不了多久。我又吐了好幾回,爸爸媽媽也被我折磨得暈頭轉向。我真後悔呀!要是我不那麼暴飲可樂該多好啊!

  當天晚上,爸爸請來了醫生,打了針,吃了葯,肚子總算與我和好了。唉,生病的滋味不好受!還要受皮肉之苦!今後,一切行動我都要聽從健康的指揮。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