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日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病的日子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郭妍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生病嗎?回答一定是否定的吧,可我喜歡生病,因為只要一生病,好時光就開始了。

  每次生病時,媽媽都呆在我身邊,寸步不離,我想吃什麼都行,想喝什麼都行,反正就是幹什麼都允許了!

  那次,我吃涼的東西太多了,得了腸胃感冒,一直發燒,都燒到39度,臉很紅。但是我心裡卻很高興,因為有媽媽陪伴,她一會兒摸摸我的頭問:“難不難受呀?”一會兒又坐在我身邊,“餓不餓呀?”這時我心想,機會來了!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玩電腦,還想吃漢堡。”媽媽一聽,急忙把電腦打開,然後

  下樓去買漢堡。回來后,媽媽又喂我吃,當時我感到特別開心,心裡也特別溫暖。要在以前我不生病的時候,媽媽肯定會要我寫作業,而她去做家務,才不會形影不離地陪我呢!

  當我的病好一點時,我就開始耍小心眼,我大叫着“哎喲”,媽媽急忙問我怎麼回事,我說肚子疼。“那我去給你拿葯。”“不,我要你陪我!”媽媽只好照辦。現在媽媽真是對我言聽計從,以往讓我自立的事,現在全都一手包辦,把我照顧得舒舒服服的,像個小公主,也不督促我寫作業了!哈,生病真好!

  可是不久,我的病徹底好了,又要開始以前的生活,真捨不得那段時光啊!我捨不得美味,捨不得媽媽天天陪我的日子。唉,什麼時候才能再生病呢?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