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望生病的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生病的姥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后,媽媽對我說姥爺生病,住院了,我們需要回家看望他。姥爺是最疼我,愛我的人。我一聽姥爺病了,心裡一陣酸痛,恨不得馬上飛到姥爺身邊。

  坐了一夜的火車,終於到老家了。我和爸爸媽媽迫不及待的打車來到醫院。一進病房門,就看到姥爺非常憔悴的躺在病床上,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我急忙跑到床邊,輕輕地問:“姥爺,好些了嗎?還疼嗎?”姥爺一見我們回來了,立刻精神了許多,摸着我的頭,有氣無力地說:“不疼了,姥爺看見你病就好一半嘍!”姥爺就是一個開朗樂觀的人。

  望着老爺那慈祥的面孔,我不禁想起了我小時候。由於我和姥爺家住在一個小區,我幾乎都是姥爺帶大的,我還給姥爺取了個非常有趣的名字“姥保姆”。記得我剛學走路的時候,是“姥保姆”用那雙有力的大手,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教我學會了走路。當我困了想睡覺的時候,我總是趴在“姥保姆”的背上,他總是一搖一晃,嘴裡還哼着優美動聽的小曲子,哄我進入夢鄉;當我沒有小夥伴玩,無聊時,我總會纏着“姥保姆”陪我一起下棋,玩打撲克牌;當我餓了想吃飯的時候,“姥保姆”總是親自下廚,為我做可口的大餐……姥爺就是這樣疼我愛我的。

  “姥保姆”對我的愛,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今天他生病了,我也要做個小保姆,好好的照顧他,來回報“姥保姆”對我的愛。

  三年級:高宇翔

您正在瀏覽: 看望生病的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生病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