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繽紛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四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一年裡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風和雨把四季裝扮得絢麗多彩。

  春天來時,春風緩緩地吹過,像個慈祥的母親拂着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春風吹過小河邊,柳樹長出嫩綠的新芽。春風吹到草地上,小草從地里鑽出頭來。下雨了,小草大口大口地喝着。

  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來了。一陣風吹過,人們熱得滿頭大汗。天上下起了大雨,人們連忙回家,街上一片平靜。

  秋天來了,秋風像一把鋒利的鐮刀,吹過樹邊,樹葉紛紛落地。秋風吹過田野,農民伯伯正在收割呢!一個個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秋天過去了,寒冷的冬天來了。一陣風吹過,人們直打哆嗦。天上下雨了,像冰一樣打在人們臉上,冷極了。

  我喜歡這繽紛的四季。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繽紛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