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生都在生病,痊癒中度過。所以人生病時間很平常的事,但是,學會生病的人卻很少。Roger Federer 

  有一天,我一個人陽台上,不知為何咳嗽得很厲害,媽媽走過來,見我一個人在那裡粗喘氣。於是便問我:“夏暢,你好象不太舒服。”我點點頭,媽媽拿來聽診器,發現我的支氣管炎又犯了。我嚷嚷着讓媽媽送我去醫院。媽媽說:“你要學會生病才行。”,見媽媽執意不帶我去醫院,我乾脆自己去,說“媽媽,你告訴我怎麼樣看病” 媽媽說:“你先打的去醫院,然後挂號,就診后,拍胸片,驗血最後配藥……”聽完媽媽的嘮叨后,我一搖一晃地離開了家心裡想:媽媽真狠心,讓我個人看病。到了醫院我經過了一番折騰終於舒服多了,配了葯,我回到家,媽媽問我:“怎麼樣?”我驕傲的說“雖然媽媽你沒陪我去醫院但是我還是看病好了,沒了媽媽我也死不了。”嘴上這麼說,但心裡還是很氣憤的:媽媽真狠,但是我還是不怕你。沒了你我也不會病死。 

  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了;媽媽不會陪我到見馬克思,我必須獨立,學會獨立后才能成為人才。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