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繽紛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童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海灘一樣,有着許許多多的貝殼。那一片片五彩繽紛的貝殼,就是一件件趣事。今天,我就拾一片貝殼,講講在我四歲那年發生的一件趣事吧。

  一天,媽媽買回了一袋姜,把它放在廚房的籃子里,然後就洗衣服去了。我來到廚房,想看看媽媽買回了什麼。打開袋子一看,幾個怪模怪樣的、土黃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我很好奇,以為是什麼好吃的糖果,就抓起一個,塞進嘴裡……

  “媽媽!媽媽!”我大叫着,眼裡含着眼淚,“辣死我了!辣死我了!”媽媽聞聲趕來,見我嘴裡含着姜,笑了:“孩子,你怎麼吃起姜來了?姜很辣的!”“那您為什麼不早說?”我抱怨道。媽媽笑而不答,讓我吐出姜,用冷水漱口,過了一會兒,我那可憐的舌頭才“冷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繽紛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