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不是裝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不是裝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紅領巾,代表着一個好榜樣,代表着道德,代表着好學生。可是,那聖潔的紅領巾,卻被玷污了......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進校門口。聞見了花草的芳香,見到了活潑可愛的學生們,在校園裡蹦蹦跳跳的。整個校園生機勃勃地。我把書包放好,下樓到了操場。 

  我在綠茵茵的操場上,享受着風給我帶來的涼爽。突然我看到一個大哥哥,正喝着牛奶。喝完了,隨手丟在操場上。一看,大哥哥還是個少先隊員呢!我氣憤不已,虧他還是少先隊員呢! 

  操場彷彿在哭泣,是為什麼而哭?是為大哥哥的道德而哭,還是為自己身上的牛奶盒而哭? 

  文明,只差一小步! 

  那天下午,我在走廊上站着,看着樓下的風景。真美啊!我看到走廊最東側有個垃圾袋。可是沒人撿起來。有個同學走過去了。他也是少先隊員。他準備撿起來,我高興極了。沒想到,有個人叫他。他就走了。可惡,既然不撿起來。 

  文明,也只差一小步! 

  紅領巾,不是裝飾! 是光榮的象徵!它,不可玷污!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不是裝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不是裝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