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在提醒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在提醒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我放下沉重的書包,正準備去享受電視帶來的快樂時,突然發現了書包邊上的紅領巾不見了,這下可把我急壞了,下午有領導來學校檢查,怎麼辦呀?我開始翻來覆去地找。

  “喂,喂??”

  “誰在叫我?”

  這突如其來的叫聲把我嚇了一跳,可背後沒人呀?正在我疑惑時,一個“紅領巾”小人蹦進了我的視線。

  “是你在叫我嗎?”我疑惑地問。

  “沒錯,就是我。”

  “你別跑了,快回到我的書包里。”

  “不!我受夠了!你每次都將我塞在書包里,只有當領導來學校檢查時,你才將我拿出來,我本以為,你會好好利用我,誰知你用我來擦汗,把我弄得像個泥娃娃,我再也不戴在你脖子上了,你不配!”

  聽了他的話,我陷入了深思,我似乎明白了他的意思,暗暗下定決心,要改變以前的那些壞毛病。

  從此,我與紅領巾的關係越來越密切。打那以後,它再也沒離開過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在提醒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在提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