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心生感動

  讓人感動的事情雖然並不少見也不少聞。但是讓人從心裡感動倒也不多。我很少淚滿面,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是從心裡感動。

  那一次我們5到9年級一起去聽演講,一開始的我們嘻嘻哈哈的來到大操場,而主持人的一番言語更是讓我們哄堂大笑。但是徐老師的到來使我們陷入了愧疚和內疚的情緒中。老師,一個多麼樸實無華的稱呼,一個最容易讓人忽視的名字。我們從沒覺得他有多麼的重要。但是她又是多麼神聖的名字?她為我們付出了許多。當我們成績下降時,最在乎的是老師。當我們在學校受傷時,最體諒我們的是老師。就連我們在生病時,照顧我們的還是老師。老師,是我們人生中得第二位母親。當我們在睡覺時你可知道,老師,他們在做什麼?她們正在批改着我們做的作業。有時是10點,甚至可能是12點。而我們卻一直在抱怨,作業則么這麼多,但是你做一本,老師要改52本。你有想過他們為的是誰嗎?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我們就像是嬌嫩的花朵,或許輕輕一碰就會有傷痕,是這些辛勤的園丁把我們輕輕地修補好。讓我們更好地成長,更好地生活。但是他們有得到什麼嗎?沒有,他們無怨無悔。聽到這我的淚水就像是清泉肆無忌憚的萌發出來。我想到了平時老師對我們的嚴格和細心。我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謝謝您!”

  我們是父母養大的,也是老師養大的。我們要想對待父母一樣對待我們的老師。

  說到父母,我們的至親。他們是世界最親近我們的人。每當在我們生病時,在我們的身邊細心呵護的人是誰?當我們為了學習而苦惱,沮喪時愛為我們的是誰?當我們在外面學習到天黑時,為我們端上熱乎乎的飯菜的又是誰?是我們的父母呀!是為了我們可以放棄一切的父母呀!這些小事我們是否在意過?為什麼我們不在意?以為有人為我們打理好了一切,為我們準備好了一切,我們無需為了這些事而苦惱。他們為我們鋪好了所有的路。徐老師說過一句話‘我們中國孩子的父母要比別的國家的勞累,他們總要為自己的孩子創造出最好的環境,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白髮人要比別的國家的人要多的原因’真是因為如此我們更要愛護自己的父母。你有沒有發現,你的父母的頭髮已經半白了,你則么把也把不幹凈了。他們是真的老了,也因為我們的關係累了。但是他們還是沒有叫苦叫累,而是把僵硬的背重新直起來,又若無其事的去工作,去勞累。他們別無所求只希望我們好,他們也就好。想象他們的身子吧,上面有多少傷痕啊。那是歲月的痕迹,他們真的禁不起摧殘了。

  我們要向他們一樣愛護他們,用盡全力。去保護他們!

您正在瀏覽: 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