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是大家最常提起的,也是最可以為之感動的愛。

  而我,總覺得我沒有父母的愛,總覺得他們不愛我……可能造成我的這思想是父母為了賺錢而少關心我,也可能是沒有帶過我,讓我一直在爺爺、奶奶家,可能是……

  那時的我,很不懂事,因為別人家的孩子都是父母身旁而長大的,而我看着同學們有父母的關愛是多麼的羨慕。

  在今年的夏末秋初,我終於迎來了一個新的階段——高手,高中生活對我這種在初中就自由慣了的學生而言,那真是一個天一個地,壓迫感、緊張感、忙碌感……一件一件地事向我撲面而來,每天都是面露倦色。

  媽媽終於開始在我身邊帶我了,但我並不是很開心,因為發音這麼久以來都是沒有人管我的,我討厭那種被約束的感覺。和媽媽在一起的日子,也許是沒有了解對方的習慣,以至於和媽媽幾乎每天都要小小的吵那麼一架。可是當生活真真開始的時候,我就發現我是多麼地愛媽媽的。

  媽媽幾乎每天都打豆漿給我喝,中午吃的菜也都是按照我喜歡的方式來做的,晚上不叮囑我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不要吃那些沒營養的,對身體不好,冰箱里放了水果,可以吃幾個,熱水也弄好了,吃完了就快去洗澡。每每聽到媽媽的一遍又一遍叮囑內心的感動不禁越來越深。

  這就是母愛么?是的,我知道,這就是母愛,令人感動的愛,溫情的愛,既是微不足道,同樣也是驚天動地的愛,這種愛往往是悄無聲息地到來,要用心才能發現,這種愛是用言語表達不出的,這種愛亦是動情地,令人感動的……

  六年級:鄭安怡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