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打開電視機就看見頭版新聞昨天五月十二日,十四時二十八分,四川省成都市汶川縣發生7.8級特大地震,近一萬多人死亡,數萬人受傷,近六萬人未找到。黨中央和四川政府非常關心這次地震自然災害,溫總理直奔災區,並代表黨中央和國家親切慰問災區群眾。並調動二萬四千多名解放軍戰士和三千多名武警官兵,刻服種種困難深入重災區,搶救人民的生命安全。他說:“爭分奪秒,修路通電,搶救人們生命財產,花再大的精力、財力也在數不計。黨中央如此關心群眾的疾苦,災區人民感謝黨中央,感謝人民子弟兵。 

  從地震區我們可以看到數萬人無家可歸,在黨中央和當地政府的安置下,有條不紊的生活,全國人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捐錢、捐物。讓災區人民度過難關,重建家園。 

  我們小朋友怎能袖手旁觀,無動於衷,坐視以待呢?我們該出手的時候到了,讓我們獻上一點小小的愛心,不要再讓壓歲錢、零花錢在儲錢罐中睡懶覺,快快喚醒它們吧!讓它發揮愛心獻給災區的小朋友,表表我們的一份心意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