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一個與眾不同的小女孩。

  我的相貌十分普通,一頭烏黑的短髮下掩蓋着一雙“近視眼”;長長的臉;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對了!還有別人愛叫我“傻大個”,記住,我長這麼高的身材可是想去奧運會上當800米長跑冠軍呢!這就是我。

  我的成績不算很好,比不過我們班上的那幾位“才女”,不過,不至於名落孫山,考個大鴨蛋,總是70至80分之間,偶爾也會有幾次衝破世界紀錄,考個90多分。每當別人問我成績時,我總愛學宋丹丹的那句名句“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哈哈你說我可愛不可愛?我這可不叫自誇。

  雖然我的成績不怎麼好,但我也有一方面特長,那就是一個字“玩”唄。我一有空就哼一些小曲,什麼“我在仰望,月亮之上 ……”雖然我五音不全,唱的時候在我身邊的人不是捂住耳朵,就是四散逃跑,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懈的放聲大“唱”,有時還扭一扭我的硬腰板。這就是我。

  瞧我糊塗的,連我的名字都忘記寫了,我叫……還是請你去我們班問吧,讀讀這篇作文,他們都會告訴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