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不但長得像男孩子,性格也像男孩子。她愛和男孩子玩,更愛和男孩子們一起捉蟋蟀、扔沙包。她說:“和男孩子玩,他們不愛生氣,也不愛哭,玩得痛快。” 

  雖然她的性格像男孩子,但有一點不像。那就是膽子不大,她怕黑,怕晚上一個人在家……一天晚上,她要喝水,可四周太黑了,怎麼也不敢下床。有了,她拿起手電筒向前走,雖說不怎麼黑了,但還是提心弔膽。忽然,手電筒照到了一個“人”,她嚇得大喊。當媽媽過來時,她已嚇得大氣不敢出。媽媽開燈一看,哦!原來是衣架上掛的一件衣服。這時,她想起來,這不是她親手掛的嗎?沒想到,自己嚇了自己。 

  她愛看課外書,吃飯時看,睡覺前還看。不知她的父母是怕她看眼睛,還是怕影響學習成績,總是不讓她看過多的課外書。她只好躲到別處去看,沒辦法,誰讓她這麼愛看書呢! 

  她喜愛音樂,尤其喜愛小提琴。一拉琴,就被美妙的琴聲陶醉了。進行曲雄壯有力,那鮮明的節奏使她的心一起歡躍;抒情曲溫柔動聽,往往使她沉浸在美好的享受中。 

  她臉上整天掛着微笑,一邊走路還一邊唱歌,簡直像個“快樂天使”。 

  咦!我離開鏡子,她也消失了。現在你知道了吧!她就是我,我就是她。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