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冷酷的世界上有一個狂熱的我,在這個木然的世界上有一個奔放的我。……”青龍組合的這首老歌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時過多年的這首老歌不由得不使自己也狂熱起來,奔放起來。

  啊在街上,自己是一棵向日葵。自己跟着時光的匆匆、太陽的追逐、面對光明也變的匆匆起來。急忙尋找自己所需要的、所要找的。找到了就笑的像向日葵似得飛向自己的樂土。

  在家我是一粒開心豆、智慧的結晶、家人的希望。電視出毛病了自然會有人叫一聲昂秀。妹妹有什麼問題不懂的一定會叫一聲哥哥。奶奶縫衣服穿針引線,眼睛不行了不由得會叫一聲昂秀。還有爺爺有什麼看不見或找不着的還是會不知不覺叫一聲昂秀。

  在學校、在班裡我是一位失職的班長。班裡的禍害,惹禍的根。就說一件經常的小事吧!每次上課,數學老師很嚴肅,也要求我每天上課喊起立,所以我每天都喊,便成了自然,我和數學老師之間的情也就深了。在他眼裡我自然也就是一位好班長了。其他老師不那麼嚴,也沒有要求我什麼,所以上課時我也和其他同學一樣,班長這個名就名存實亡了。因此我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瀟洒失職班長。

  因為家中我是唯一的男子漢,所以自己嬌生慣養出來,自然也有幾分驕傲。因此在小學我就有了“花花公子”的美稱。俗話說得好“慣大不成人”,就是因為這樣我就成了一個無憂無慮,我行我素的永遠長不大的初中生。在自己同歲朋友中我永遠充滿着幾分嬌氣。

  我在自己心中就是這樣一個,我行我素、瀟洒自在、無憂無慮的花花公子。不知在他人眼中,又是如何。

  初三:昂秀南傑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